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峰主动致歉苏宁:该还球权 个人情绪别带给全队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26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球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始较量,由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国安占据场面优势,但苏宁门将顾超多次做出精彩扑救,最终两队0比0踢平,各取一分。赛后两队发生冲突,伊尔马兹被追加一张红牌,赛后国安代理主帅谢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谢峰指导表示:0-0,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如何把优势转化成进球对我们是一大难题,但是我们队员在场上非常努力,我们后卫只有3个人缺少转移,比赛快结束明显感觉体能下降,连续打3场对我们体能消耗也比较大。最后对方在禁区内也创造了一些威胁,所以我们换上了杜明洋。

对于双方最后冲突,谢峰指导也表示:“我想说一点,我们可以失误,可以打不进,可以有情绪,都没关系,但是不能把自己的情绪在球场上带到整个球队之上,在这里也向苏宁队道歉,最后那个界外球我们应该给他们,但是没有给,向江苏队道歉。”

对于提前换下了张稀哲,谢峰指导也回应说:“张稀哲很优秀,今天表现没有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处于这个考虑把他换下来。”最后对于没能取胜也表示了遗憾,谢峰指导:“进攻需要意识,需要个人能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了。”

(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