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名记调侃里皮将被逼下课 踢完12强赛就走人?

新浪综合

关注

今日,足球媒体人马德兴在社交网络上有感而发,其中谈到了里皮,他表示:“就想知道,过些天,里皮被强行宣布下课了,发言人届时又会咋说。”一时间让人猜测,里皮真的带国足踢完12强赛就下课吗? 

中国足协自从去年10月下旬聘请里皮执教男足国家队以来,始终对其予以充分的信任。包括在过去半年,由里皮所推行的大国家队改革,一直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虽然12强赛战绩不佳,但国足击败了韩国,也战平了卡塔尔、叙利亚,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 

但如今,中国足协人事有了变动,一旦中国队彻底失去12强赛的出线机会,或许等待国足乃至整个中国足球的,会是一场大的变革。这其中,里皮在12强赛之后下课,不是没有可能。  

现在,名记马德兴也抛出了如此观点,更加佐证了里皮下课的可能性。作为世界级名帅,里皮曾带领意大利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带领恒大也登上了亚洲之巅,里皮与中国足协的合同到2019年,如果提前下课,恐怕会遭到球迷的口诛笔伐。 

对阵叙利亚之前,里皮就表示:“很多人认为如果不能把中国队带进世界杯我的工作就是失败,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因为我来之前中国队只有1分,形势也很困难,如果最后我们不能如愿以偿,依然希望能看到国足成长和进步,这样我的工作就算有所回报了。”这已经被视作里皮或提前告别的信号。  

显然,里皮的帅位,并没有球迷想象中稳固,12强赛结束后,如果里皮突然下课,也不会让人感到特别意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