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大宝伤情恢复不理想 本周赴德国治疗归期难定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8日,北京国安队终于在工体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无论从比赛内容还是到比赛结果,都令球迷颇为满意,换帅后的国安也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特别是张晓彬、巴顿这一老一小两名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更让人感觉国安阵容有足够的使用空间。不过,就在这场胜利后,也有一个坏消息传来,这就是队内核心球员于大宝伤势恢复非常不理想,于大宝已经计划在本周赴德国进行治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于大宝复出的时间难以确定。

在5月7日第8轮国安队主场与华夏幸福队的比赛中,于大宝和奥古斯托两人在比赛中接连因伤离场。第二天俱乐部也公布了两人的伤情,当时预计于大宝需要三周以上时间恢复,奥古斯托需要约需四周左右时间恢复。

事实上,两人的伤情恢复程度却出现了明显的差别。原本预计恢复4周的奥古斯托在10天后就参加了训练,并且出现在了5月27日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首发阵容中。而于大宝虽然也在休息三周后开始训练,并且随队前往了重庆,但却没有参加与力帆队的比赛,因为当时于大宝就感觉伤情一直有些反复。根据于大宝的伤情,球队也减小了他的训练量,把他复出的时间也推迟到了7月初,希望他能够在对恒大的比赛中复出。

不过,就在上周末的最新一次检查中,传出来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据最新的核磁共振报告显示,大宝的伤势恢复很不理想,三角韧带部分仍处于撕裂状态。据了解,这有可能是因为上次检查有一些淤血遮住了撕裂的部分,所以一度认为于大宝的伤情已经基本恢复。而按照现在的检查结果来看,于大宝肯定无法在7月初的时候复出,至于什么时候能够复出,暂时也无法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表。

正是由于伤势恢复进展不大,于大宝本人倾向于前往德国接受康复治疗。而俱乐部也立刻将核磁报告传真给了德国医疗团队。至于是否进行手术治疗,还要等待他本人抵达德国后和对方进行会商沟通。如果一切顺利,于大宝将于本周起程前往德国。不过即使进行保守治疗,最快也要8月份才能复出。而一旦进行手术治疗,则不排除本赛季提前报销,而这对于国安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损失。(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