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乌龙+门框!运气都不在苏宁这 卡佩罗是救世主吗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第13轮,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在上任后的第7天,迎来他在中超赛场上的首秀,然而为保级殊死一搏的亚泰没有给这位世界级名帅面子,幸运女神也没有在71岁生日这天垂青这位意大利老人,苏宁不仅乌龙送礼又接连命中门框。主场的失利让江苏苏宁不得不深陷保级泥潭,卡佩罗初来乍到便遭遇当头一棒,亲身体会到了中超执教的艰难。

间歇期期间,中超最大的新闻莫过于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来到中国,接替崔龙洙执教江苏苏宁。然而这名世界级巨头来到中超的带队首场比赛,竟然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苏宁前12轮只拿到8分深陷降级区,对手亚泰前12轮只拿到9分排名倒数第三,可以说,这是一场价值六分的保级之争。面对亚泰,实力更胜一筹的苏宁指望着能够用一场胜利来迎接卡佩罗,用三分为卡帅庆生,然而这一切都在亚泰的反击中化为了泡影。

比赛中,面对着亚泰的反击,善于防守反击战术的卡佩罗却没有更多的办法,并且运气似乎也在跟卡佩罗作对,开场后仅仅13分钟,杨博宇不慎门前乌龙送礼,苏宁主场落后之后苏宁的运气似乎变得越来越差,吉翔和吴曦接连命中立柱,接二连三的威胁射门就是无法转换成进球,卡佩罗在场边十分焦急的指挥,一连串的怒吼看得出他的急躁和无奈,在中超的首场比赛,卡帅就体会到中超执教的艰辛。

最终苏宁只能在主场接受0-1不敌对手的现实,卡佩罗也无缘迎来自己在中超的开门红,苏宁也深陷保级深渊。当然,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能归咎于卡佩罗,毕竟他接手球队才短短几天,只不过相比于建业,以及中甲人和、深圳等队的换帅如换刀,卡佩罗和苏宁多少显得有些尴尬。但是要知道,当初佩莱格里尼中超的首秀也是以失败告终,马加特首秀也只是以平局收场,而如今经过一番磨合,华夏幸福和鲁能都逐步进入正轨,而卡佩罗也绝对有改变苏宁并且率队重返巅峰的能力,只不过目前对于卡佩罗来说面临的问题是更为严峻的保级,以后取得好成绩一定是要建立成功保级的基础上才行。(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