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林:鲁能胜利实至名归 丢三个球已经够少的了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结果辽宁队在上半时就连丢两球,下半时开场又再失一球,0-3落后的辽宁队也无力恋战,最终主场以0-3负于鲁能队。

比赛结束后,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在发布会上首先表示:祝贺山东鲁能泰山队取得比赛的胜利。通过比赛我们意识到自己的差距,尤其是在攻防转换的速度上。山东鲁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是实至名归,通过比赛我们也找到差距,我们也希望通过比赛,让我们的队员打一场,进步一点。

现在辽宁队是是每场比赛都有丢球,虽然之前一直主要解决防守的问题。但是这场比赛仍有丢球,如何看待这种情况?对此马林直言:丢球的问题不是一天两天就解决。我们之所以在防守上排出451的阵容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只能通过增加中场的人数。弥补个人防守能力对抗不足的缺点。我们还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今天虽然丢了三个球,但实际上已经是够少的了,对手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

最近辽宁队的比赛经常有这样一个特点,每次浪费机会之后就会对手抓住机会得分,今天也是这样。如何看待这种情况?对此,马林表示:我觉得还是一种巧合。如果我能跟他上山东鲁能攻防转换的速度和节奏。也许就能避免这种情况出现。

最后谈到U23球员的使用,马林说到:我们的U23队员只给他们一个提供一个机会。我们心里很清楚,我们的U23队员和山东鲁能队员甚至是国内其他这个队员,在能力上有很大的差距。但明年就要面对这些问题,今年的比赛中我们要大胆地提拔他们最后上场的机会,尽快成长。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