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加特:短时间进两球增安全感 3-0后辽宁放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客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队,结果鲁能队反客为主,以3-0大胜辽宁队,终于用一场胜利让队员们走出了前段表现不佳的阴影。

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马加特在赛后发布会上首先表示:今天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好比赛,在这个比赛中我们进球的时间和顺序非常关键。因为在0比1之前双方在场面上均势,在短时间内的两个进球增加了我的安全感,让我们很好地掌控了场上局面。同样重要的是下半场刚开始两分钟,我们取得进球。

随后马加特强调到:下半时开场的3-0比分这对我们的比赛非常重要,之后辽宁队基本就是一个放弃状态,剩余的时间里我们把这个局面控制住了。然后在我看来,这场胜利的基础是我们把对方两个很有威胁的外援控制住了,没有留给他们太多的空间,所以要对我们的后卫戴琳、王彤、吉尔包括队长蒿俊闵提出表扬,他们进行了很好的工作。

有媒体问到,本场比赛佩莱没有出场,而塔尔德利和西塞都取得进球,以后会不会更多用这种配置,对此马加特直言:我之前就说过我们球队有三名非常出色的外援,对我来说这一直是一个困扰,因为我们的后卫吉尔的后防线表现非常稳定,所以在每次很认真的时候我都要面临很艰难的选择。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