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佩罗夸亚泰很有实力 苏宁前20分钟踢得不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展开争夺,刚刚换帅的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上半场第16分钟,杨博宇乌龙,苏宁运气不佳,吉翔、吴曦先后击中立柱无力破门,最终苏宁主场0-1不敌亚泰,仍积8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今天是卡佩罗先生的71岁生日,卡佩罗首秀遭遇开门黑,而亚泰则拿到保级关键三分。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卡佩罗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比赛刚开场20分钟球队发挥不理想,上半场后20分钟球队做的还是不错的,我们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也有机会扳平比分,下半场也有好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球队有些地方需要加强,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球队战斗到最后一刻,让我感觉到球队在未来还是有所期待的。”

今天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是否超出了您赛前的想象?对于这个问题,卡佩罗回应:“长春亚泰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失利的比赛也都是在最后关头丢分,今天这个结果有点遗憾,我也看到长春亚泰在进攻和防守组织的都非常好,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曲小尤 发自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