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伊尔马兹奥古斯托建功 国安2-0胜10人泰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0战胜天津亿利,国安取得近4轮首场胜利,也是近4个主场的首场胜利。第30分钟,伊尔马兹接李磊传中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买提江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60分钟,U23球员巴顿助攻奥古斯托将比分扩大。

国安近3轮1平2负,近3个主场2平1负,何塞下课后新帅施密特尚未入队,国安由中方教练组代理过渡。张稀哲因红牌停赛,于大宝继续伤停,国安中前场有多处变化,伊尔马兹与索里亚诺搭档锋线。亿利上轮主场战胜申花,换帅后迅速赢球反弹。换帅后进入首发的王栋担任队长。中超交锋史上国安对泰达9胜10平7负,国安主场对泰达6胜6平1负。

双方在开局阶段即形成胶着对峙。比赛进行8分钟后亿利就用胡人天换下U23球员杨立瑜。第12分钟,惠家康为亿利赢得角球,角球发出前双方连起摩擦,主裁判王迪警告了潘喜明与李磊,黄锡镐因推搡雷腾龙的动作领到黄牌。国安进攻中不断起球长传,效果并不理想。第15分钟,亿利形成快攻,惠家康左路内切攻门被杨智拦截。

第19分钟,国安化解亿利角球冲击,伊尔马兹后场带球时与买提江接触倒地,裁判向买提江出示黄牌。国安迅速形成攻门,伊尔马兹接右路传中头球顶偏。此后一时段亿利数次快攻机会均没有制造实质威胁,国安长传攻势中伊尔马兹带球冲入禁区,黄锡镐及时铲断将球破坏。

第30分钟,国安取得入球:奥古斯托向左路分球,李磊稍作调整后传中,伊尔马兹在小禁区内头球破门。伊尔马兹打入本赛季第8粒入球。

失球后亿利连续获得角球、任意球机会,但还是未能形成实质攻势。伊德耶的一次带球突破被杨智出击拦截。半场结束前场上火药味持续提升,潘喜明与李磊言语冲突均领到黄牌,买提江则因推搡赵和靖的动作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进入下半场,优势局面下的国安增加控球传导。第48分钟,国安U23球员巴顿在亿利禁区内持续强突,近门柱附近出球时被门将杨启鹏挡出底线。下半场进行10分钟后,王栋与古德利带动亿利提升了中前场运转,但无法根本性改变场上局面。

第60分钟,国安将比分扩大:金泰延送出直塞,巴顿进入禁区右侧后稳健传中,奥古斯托包抄破门。奥古斯托打入本赛季第3粒入球。

2-0领先的国安继续掌控比赛节奏。亿利连换两人,仍难以形成实质反扑,伊德耶的一次禁区内倒钩攻门未踢正部位。第69分钟,张晓彬斜传空档,伊尔马兹斜线攻门偏出远门柱。

持续传导的国安一度将比赛控球率超过60%,但第75分钟时的一次后场传递也险些犯错,王栋在禁区线附近几乎上抢断球,于洋在对脚拼抢中出现伤情。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朴成在冲抢中踩踏了倒地的郭皓,裁判未予理会。

比赛收官阶段亿利大幅前压,国安两度获得反击良机,但均被杨启鹏冲出禁区破坏。进入补时阶段,国安进攻中赵和靖获得了禁区内面对门将攻门的良机,杨启鹏将球挡出。最终国安2-0战胜亿利。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30分钟,李磊传中,伊尔马兹头球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60分钟,巴顿传中,奥古斯托包抄破门

红牌信息

天津亿利:买提江(第45分钟)

黄牌信息

天津亿利:黄锡镐(第12分钟)、买提江(第19分钟、第45分钟)、潘喜明(第45分钟)

北京中赫国安:李磊(第45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中赫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3-于洋、30-雷腾龙、4-李磊;6-张晓彬、21-奥古斯托、18-金泰延(第72分钟,11-宋博轩)、29-巴顿(U23;第81分钟,8-朴成);9-索里亚诺(第88分钟,26-吕鹏)、17-伊尔马兹

天津亿利:29-杨启鹏;25-买提江、4-潘喜明、14-黄锡镐、19-白岳峰;6-王栋、22-郭皓、27-古德利、17-惠家康(第61分钟,11-李源一);20-杨立瑜(U23;第9分钟,10-胡人天;第61分钟,32-雷永驰)、39-伊德耶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