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吉翔错失良机中立柱 苏宁进乌龙暂0-1亚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展开争夺,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上半场第16分钟,杨博宇乌龙送礼,亚泰客场1-0暂时领先苏宁。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苏宁新帅卡佩罗迎来首秀,而且比赛当天还是卡佩罗的生日,卡佩罗此前也表示,希望球队用一场胜利给自己庆生。此前在惊险战胜鲁能后,苏宁双线作战的情况下5场不胜,只取得1平4负的成绩,本赛季的前6个联赛主场,苏宁1胜2平3负,上一个主场遭华夏逆转;陈金刚上任后,亚泰一度势头不错,但最近4轮比赛亚泰2平2负,前5个联赛客场,亚泰1胜4负,上一个客场被华夏压哨绝杀。苏宁和亚泰中超交手16次,苏宁5胜5平6负处于下风,8次坐镇主场也只拿到3胜1平4负的成绩,不过最近2个赛季,苏宁在主场面对亚泰1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更是双杀了对手。

比赛开始后,亚泰率先进攻,范晓冬左路拿球被吉翔放倒,亚泰获得定位球机会,一脚弧线球直接吊向禁区被洪正好解围。第5分钟,吴曦中路拿球被放倒,苏宁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一脚弧线球吊向禁区,禁区内孙捷头球解围,禁区外围吉翔一脚抽射打在蒋哲身上弹出边线。1分钟后,苏宁左侧角旗区附近又获得任意球机会,特谢拉主罚开出到前点,吴曦跟上头球一蹭高出横梁。第8分钟,亚泰进攻,周大地外围得球后突施冷箭,可惜打的太正被顾超没收。1分钟后,亚泰前场中路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开出到门前,小禁区前沿伊斯梅洛夫跟上头球一顶,顾超奋力将球扑出。

第13分钟,前场左路胡斯蒂把球断下,下底传中打在了周云的身上出了底线,亚泰右路角球机会。胡斯蒂右侧角球开出,一脚弧线球吊向禁区,小禁区前沿孙捷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在他的压迫下,在他身前防守的苏宁后卫杨博宇不慎头球顶破自家球门,乌龙送礼!亚泰1-0客场领先苏宁!第19分钟,苏宁率先换人,刘建业上场换下陈吉。第25分钟,周云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26分钟,苏宁直塞球进攻,刘建业一脚分球给到大禁区前沿位置的马丁内斯,马丁内斯直接一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第27分钟,特谢拉得球弧线球传中,小禁区前沿吴曦跟上头球一顶被吴亚轲扑出。第31分钟,苏宁定位球机会,汪嵩主罚直接兜出一脚弧线球射门,吴亚轲一个侧扑把球扑出了底线。第33分钟,亚泰获得右路角球机会,胡斯蒂角球开出到禁区后点,孙捷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38分钟,杨笑天直接背后放铲铲倒了谭龙吃到黄牌。上半场亚泰1-0领先苏宁。

第44分钟,苏宁进攻,洪正好转移给到左路的特谢拉,特谢拉斜传门前,小禁区前沿吉翔侧身左脚抽射,皮球打中立柱弹出。外围吴曦再补射高出横梁。

江苏苏宁首发:

1-顾超;5-周云、26-洪正好、39-杨博宇、28-杨笑天;24-吉翔、22-吴曦、33-汪嵩、29-陈吉;10-特谢拉、9-马丁内;8-刘建业、11-谢鹏飞、12-张晓彬、19-黄嘉俊、21-曹海清、30-张思鹏、40-戈伟

长春亚泰首发:

23-吴亚轲;17-范晓冬、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29-谭龙、27-张力、10-胡斯蒂、21-何超、37-周大地;9-伊哈洛

替补:2-殷亚吉、4-于睿、8-杜震宇、13-祎凡、14-积施利、20-韩德明、32-李光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