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林:保级须从强队上拿分 东北人保留战斗精神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8日,辽宁沈阳开新队将迎为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队,虽然比起鲁能队有一定的实力差距,但辽宁队还是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之利取得分数。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教练马林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中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想要保级,就需要从强队身上拿分。山东鲁能一直是一个强队,尤其是在马加特的带领下球队的战术意图非常明确,攻防转换的速度非常快,球队的成绩也非常好。对我们队来说,如果我们想以弱胜强,我们需要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自己的战术体系,才能有机会。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抱着取胜的信念去面对。

谈到球队伤病情况,马林介绍到:目前我们球队不能参加训练队员有杨旭、吕伟、王珐。小王亮已经开始归队训练,伤病的情况逐渐在好转。

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评价辽宁队是一支很有战斗精神的球队,对此马林表示:从我的角度来说,我们应该学习德国人足球的战斗精神,我也跟队员们经常灌输德国的足球理念。从比赛第一分钟到第90分钟。始终保持战斗的精神和状态,能打5个绝对不打4个。我们的球队是一支讲究整体作战的球队,东北人还是保留了这种战斗的精神,这也是我们对过去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