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主帅施蒂利克下课 输国足埋伏笔崔龙洙成候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韩国足协宣布解除同德国籍主教练施蒂利克的合同。同时技术委员会主席李容洙也引咎辞职。据有关韩媒报道,新主帅的候选人很有可能将在崔龙洙、许丁茂、申台龙三人中产生。

韩国队目前在12强赛小组积分榜中排名第2,领先第3的乌兹别克斯坦1分,没有与身后虎视眈眈的竞争者拉开分差。这其中与12强赛小组赛下半阶段两场“意外”的失利有很大关系。

今年3月23日,12强赛第6轮,韩国在长沙0-1不敌老对手中国队,送给国足12强赛的首胜。这场比赛后,韩国国内对于施蒂利克不满的声音已经有扩大的趋势,但随后韩国足协召开技术委员会,宣布会继续留任施蒂利克。

但未曾想施蒂利克依旧没有率领球队走回巅峰。在刚刚结束的第8轮比赛中,韩国客场2-3输给卡塔尔,又遭败仗。这也使得韩国足协失去继续支持他的信心。

施蒂利克在2014年世界杯后开始执掌韩国队教鞭,曾带队拿到了2015年亚洲杯亚军。执教近3年的施蒂利克也成为执教韩国国家队最长时间的一位主帅。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