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塔尔胜韩后主帅却辞职 又输球施蒂利克帅位危

《足球》报

关注

记者崔宇报道

如果不是最后30秒丢球,那么,国足不仅可以寄望小组第3,甚至有机会奢望小组第2,因为韩国人随后在多哈输给了卡塔尔,但一切的一切,都被萨利赫的任意球“杀死”,尽管还有理论上的可能,但这种所谓的希望,实际上已是绝望。  

按照世预赛的规则,同分情况下,先看净胜球,再看胜负关系。

目前,在A组,2比0击败乌兹后,奎罗兹的伊朗以20分提前拿到了出线权,而且,由于韩国输球,他们甚至锁定了小组第一;其他球队,韩国13分、乌兹12分、叙利亚9分、卡塔尔7分,理论上,他们都有机会获得小组第2,;而中国队,目前只有6分,由于无法追上韩国,所以,只能寄望小组第3。

目前,比赛还剩2轮(8月31日和9月5日),如果国足想出线,得满足以下的一些条件: 1。国足全胜,这样,拿到6分。剩余两场比赛,一场是主场对乌兹,一场是客场对卡塔尔;2。乌兹全输,积分停在12分且净胜球不能比国足多,乌兹的比赛,除了8月31日客场对国足,还有一场是主场对韩国;3。叙利亚全输或1胜1负或2平,积分不高于12分,他们的比赛,先在主场对卡塔尔,然后是客场对伊朗;4。卡塔尔不能全胜,他们先是客场对韩国,然后主场对国足。

这其中,1和2是必须且唯一满足的,然后再看3和4里的条件,有些是重合的,如叙利亚全输,也就是输给卡塔尔和伊朗,这样,只有9分,加上1的条件,国足可拿到12分,卡塔尔是10分,国足获得第3;如叙利亚1胜1负,拿到12分,但不管是击败卡塔尔输伊朗还是输给卡塔尔赢伊朗,第4个条件都可不考虑,但此时,要比较净胜球,目前,叙利亚净胜球为-1;如叙利亚2平,拿到11分,卡塔尔是8分,国足12分;事实上,在满足1、2、3的情况下,4的条件也间接满足。

从目前看,国足剩下的两场比赛,对手一个是乌兹,一个是卡塔尔,都有希望晋级,所以,他们不会放弃,想要全胜,难度很大,毕竟,此前对他们首回合之战,国足只拿到1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3比2击败韩国后,卡塔尔主帅福萨蒂辞职,卡塔尔足协可能聘请西班牙U23主帅桑切斯执教,而韩国输球后,主帅施蒂利克帅位再次动摇,15日,韩国足协将开会定其去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