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七大国脚缺席影响鲁能备战 马加特重视起伏问题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6月8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石玉)8日下午,山东鲁能将士们重新在基地集结,备战下一阶段的中超和足协杯赛事。但由于受各级国家队征召,近期有7名球员缺席间歇期的备战。

其中,王大雷和蒿俊闵入选国足集训名单,缺席间歇期备战;周煜辰、刘军帅、刘洋、陈哲超4名年轻球员入选U22国家队;外援吉尔将代表巴西国家队踢两场热身赛,7名国脚的缺席对球队的备战工作带来一定影响。

好消息是主力中卫戴琳伤愈复出,而下午的训练中,外援佩莱和西塞正常参加,外援塔尔德利预计明天归队,开始备战训练。

下午的训练中,主帅马加特先是安排队员们进行了20分钟的跑圈训练,随后进行了抢圈和传接球对抗训练,训练时间超过两个小时,显然马加特很重视这个间歇期的调整,毕竟之前一段时间球队的成绩出现了起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