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12强赛-澳大利亚3-2险胜沙特 尤里奇梅开二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8日18:00,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重燃战火,澳大利亚主场对阵沙特队。第7分钟尤里奇打破僵局,第23分钟道萨里推射扳平;随后尤里奇完成梅开二度,萨拉维再度扳平;下半场开场不久罗基奇的一脚远射破门帮助澳大利亚再度领先,最终澳大利亚3-2战胜沙特队。[连中11场!新浪小炮智能预测12强赛][新人1元][下载APP]

本场较量是B组第二之争,澳大利亚交锋占优且已是世界杯常客;澳大利亚大洋洲霸主球队,06年加入亚足联,目前世界排名第48,本届世亚预12强赛7轮过后位居小组第3,有望获得直接出线名额。 沙特阿拉伯西亚球队,目前世界排名第53,本届世亚预12强赛7轮过后位居小组第2,手握出线主动权。澳大利亚与沙特阿拉伯各项赛事6次交手,3胜2平1负,近4次碰面单场至少攻入2球,12强首回合客场在落后的情况下2-2扳平,交锋占优。首发方面,澳大利亚队瑞安-麦克格文、塞恩斯布里站在防线,杰迪纳克掌控中场,B-史密斯、莱基、尤里奇组成前场三叉戟。沙特方面,默塞里姆出任首发门将,多萨里统领防线,萨拉维、海布里获得首发机会。

比赛开始后仅仅7分钟,澳大利亚就打破场上僵局,沙特门将默塞里姆再次出现低级失误,开大脚滑倒后皮球直接来到尤里奇脚下,尤里奇得球后远距离抽射空门轻松得手,澳大利亚队1-0取得梦幻开局。第23分钟,沙特队扳平比分,萨拉维前场中路人缝中送出精准直塞,道萨里高速插上得球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冷静推射得手!场上比分1-1平。这次进攻也是典型的西亚足球进攻防守。

第35分钟,澳大利亚右路进攻,莱基前场右路下底传中到门前,尤里奇没有起跳,原地甩头攻门得手,皮球直入球门远角,尤里奇梅开二度帮助澳大利亚2-1再度反超。第39分钟,沙特队打入一球可惜越位无效。第43分钟,澳大利亚拿球打反击,罗基奇拿球直塞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第46分钟,澳大利亚一脚长传,球队中场核心加萨姆头球一点将球做向门前,萨拉维小角度一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上角,场上比分2-2平。萨拉维在个人第31场国家队之战中打入第28球。上半场双方暂时2-2平分。

第46分钟,澳大利亚前场进攻,罗基奇前场面对多人防守连续摆脱后一脚打门偏出。第63分钟,澳大利亚右路传中,罗基奇在空当中得球一脚爆射稍稍偏出。第64分钟,罗基奇禁区外围得球后左脚一脚惊天远射直挂球门死角,澳大利亚3-2再度取得领先。第68分钟,萨拉维前场得球连续摆脱后一脚射门被门将抱住。第82分钟,澳大利亚边路传中,尤里奇中路射门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澳大利亚3-2战胜沙特队。

澳大利亚首发阵容(343):1-瑞安/2-德格内克、19-瑞安-麦克格文、20-塞恩斯布里/13-莫伊、15-杰迪纳克、22-埃尔文、23-罗基奇/3-B-史密斯、7-莱基、9-尤里奇

沙特首发阵容(4231):22-默塞里姆/3-奥斯马-豪萨威、4-多萨里、5-欧特曼、6-布莱克/7-法拉伊、11-海布里/8-谢赫利、17-加萨姆、18-道萨里/10-萨拉维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