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媒:赵旭日明显手球裁判却摇摇头 有两次误判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6月3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山东鲁能主场1-2不敌权健,鲁能本场比赛的防守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最终主场饮恨。但比赛中,来自北京的主裁判傅明的两次关键判罚确实有待商榷。

本场比赛堪称本轮焦点,而主裁判傅明的本场执法也是十分抢眼,先是比赛开始进行到第10分钟,当时,吴兴涵左路突破至禁区后传中,此时跟上防守的权健球员赵旭日用手臂将球挡下,并在胸前停下皮球,可主裁判傅明没有做出任何判罚,而是摇摇头,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赛后,慢镜头回放显示,这确实是一次明显手球,理应是一粒点球。

随后,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的后半段,比赛第38分钟,天津权健球员在几乎同一个位置再次出现疑似手球。而且,从赛后的录像来看,主裁判傅明当时距离皮球的位置并不远,应该能看得十分清楚。

两次误判,都是十分好的位置和得分机会,而且均是十分明显的手球,就这样被裁判傅明“漠视”和“无视”,加之泰山队在防守端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鲁能本赛季主场首败就这样到来,令人惋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