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媒:鲁能遇北京裁判都有争议 难道这只是巧合?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又一次,鲁能在北京裁判的执法下没有赢球,而这一次争议同样存在。

本场鲁能对阵权健,主裁判是来自北京的傅明,他之前的归属地是南京,本赛季改在了北京。这已经是鲁能本赛季第六次遇到北京裁判,而赵治治等人的吹罚,引发很大的争议。特别是客场对阵苏宁的比赛,赵治治的吹罚引起鲁能的不满。特别是苏宁绝杀进球前曾对佩莱犯规,但是赵治治选择了让比赛继续进行。

本场比赛,第11分钟,吴兴涵左路突破传中,这个球被赵旭日阻挡,而慢镜头显示,赵旭日用手挡球,禁区内明显手球犯规,可是裁判没有任何判罚。第38分钟,几乎就在同一个位置,鲁能左路传中,权健队员再次手球,可是裁判还是没有任何表示。

从数据来看,鲁能被吹了17次犯规,权健是12次,差距看上去不是很大,但是在判罚的尺度上,鲁能队员多次表达不满。上半场的比赛,佩莱被犯规,直到佩莱倒地后,裁判才鸣哨。比赛最后时刻,鲁能的角球机会,可球刚发出来,裁判哨响,示意鲁能禁区内犯规,把球权给了权健。

之所以写这些,不是为鲁能输球找原因,但本赛季鲁能被裁判已经误判多次,几乎每次遇到北京裁判都有争议出现,难道这只是一种巧合吗?第64分钟时,因为不满对方球员的任意球主罚位置,佩莱有些情绪激动,他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这是佩莱本赛季的第四张黄牌,下场联赛客战辽宁,佩莱将停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