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战鲁能裁判让延边再受伤 微小失误胜利擦肩而过

新文化报

关注

中超第10轮,延边富德对阵山东鲁能,金哨马宁在91分57秒终止了比赛。几名延边球员躺在草地上,他们实在是不甘心。 1比1,延边富德踢出了这个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可依旧没有取得胜利。 唯一稍稍安慰的是,凭借净胜球优势暂时摆脱了副班长的尴尬。

裁判让延边很受伤

上轮延边富德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中, 主裁判周刚漏判了张稀哲在禁区内对朴世豪的明显犯规。 而在这场比赛的第2分钟, 韩光徽反越位成功, 打门得手。 可是这个球被判罚越位。 慢镜头显示, 这其实是一个错判。 比赛最后时刻, 金波头球破门, 边裁罚越位,慢镜头显示判罚是正确的。可为什么延边富德那么倒霉?

朴泰夏为姜卫鹏“解围”

客场带走一场平局, 对于鲁能来说算是一个不坏的结果,毕竟他们有主力缺阵,赛后主帅马加特也承认本方的防线在延边强大攻势下变得很脆弱,“我们应该庆幸从这里带走一分”。这样的话佩莱格里尼也在延边说过。 可实际上对手再“戴高帽”也无法掩盖延边的攻击力不足。 这场比赛延边队创造了多次良机, 可就是在射门的一刹那处理得非常不好。

延边的失球是姜卫鹏在禁区内争顶时手球犯规。 赛后朴泰夏说:“因为一个小失误让胜利擦肩而过, 但希望年轻球员能够正确看待这种失误”,朴泰夏点了姜卫鹏的名字, 但显然毫无批评他的意思, 反而在用自己的支持来让外界正确看待年轻球员的正常失误,“他是我们球队的希望之星, 希望他能很快调整好自己”。

“请不要和去年的数据对比”

这场比赛中, 无论是从场面上,还是比赛质量上,延边队全面占据上风。 反观鲁能的表现就像是拥有一个好门将的保级队。 朴泰夏也对弟子们的表现给予了表扬:“他们能一直保持高速的奔跑和拼抢确实不容易,没有取得胜利很可惜,但我希望球员能把这么好的状态保持下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新闻发布会上, 朴泰夏主动打开了话匣子:“球迷和媒体不要拿前两年比赛的成绩来对比, 其实这才是我们真实的水平。 希望大家都能正视这一切,继续支持我们。 ”朴泰夏这样的发言非常让人意外, 也能让外界感受到他的痛苦。 朴泰夏最后说,“我代表球队向大家保证, 未来球队会更加努力更加拼搏, 不会让支持我们的人失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