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普雷西亚多破门穆伦加倒钩 深圳1-1永昌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1日晚上,2017赛季中甲足球联赛第10轮,石家庄永昌队在裕彤体育场迎来主场与深圳佳兆业队的比赛。深圳队普雷西亚多开场11分钟率先破门,永昌穆伦加下半场打入精彩倒钩,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

本轮比赛前,永昌在最近三轮拿到5分,深圳队则是遭遇三连败,排名从第一下滑到第三。本场比赛,永昌上一轮被停赛的吕建军和郑凯木两名后防大将解禁复出,深圳队在今年从永昌引进门将关震时签下了回避条款,因此关震没有进入到大名单中,替补门将周亚君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大腿拉伤从崔民本轮复出,徐亮赛前踩场在腿上缠了很厚的绷带,埃里克森为了保险起见把他放在了替补席上,另一名有伤在身的外援阿布则没有随队来石家庄。

比赛开始后,永昌主场作战攻势猛烈,本赛季第一次戴上队长袖标的马修斯表现格外抢眼。第6分钟深圳队的李晓明中场防守时踢倒马修斯被判了任意球,马修斯自己主罚在距离球门35米左右的远距离选择了直接射门,一脚质量极高的弧线球被周亚君勉强托出横梁。

不过比赛中率先进球的是客场作战的深圳队,第11分钟,杜龙泉从左路下底后高球传中,奥巴西头球后蹭,后点无人防守的普雷西亚多停球后推射破门,深圳客场取得1比0领先。失球的永昌继续加强进攻,第29分钟,阿德里亚诺前场斜传洞穿深圳队后防线,穆伦加面对门将一脚射门却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第30分钟,深圳队崔民受伤倒在场内,埃里克森用乔巍将其换下。第31分钟,深圳开出右侧角球,普雷西亚多点球点附近爆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永昌后场反击,马修斯从中线附近快速带球奔袭连续摆脱两名回防球员,普雷西亚多回追到禁区外拉拽制造犯规才阻挡了马修斯突破,他自己也吃到一张黄牌。随后马修斯主罚任意球从人墙脚下打近角,再次被周亚君神奇的在门线上扑出。第45分钟,马修斯右路变线摆脱后横传,阿德里亚诺中路射门被后卫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深圳队快速反击形成三打三,普雷西亚多带球到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柏小磊用指尖碰了一下滑出底线。

下半场开场后永昌继续全力进攻对手,第49分钟,郭胜左路传球到后点,马修斯把球垫到门前,穆伦加凌空倒钩把球打入球门,准备不足的周亚君对此球没有反应,场上比分变成1比1。埃里克森在失球后用蔡镜源换下了U23球员祖鹏超加强反击速度。第61分钟,王子豪前场长传发起进攻,阿德里亚诺禁区内接球前被深圳后卫推倒,主裁判孙雷对此并未做出反应,加上此前已经有过几次争议判罚,裕彤看台上一时“黑哨”声四起。第80分钟,永昌门前围攻,马修斯在干扰下把球拨向后点,阿德里亚诺铲射稍微慢了一步没能推正,球贴着立柱偏出。第89分钟,阿德里亚诺前场抢断成功后斜传,马修斯左脚射门高出了横梁。最终永昌未能在终场前完成绝杀,主场接受一场无奈的平局。

双方首发

石家庄永昌:柏小磊(门将)、冯绍顺、许博、郑凯木、吕建军、郭胜、王鹏、王子豪(U23)、马修斯、穆伦加、阿德里亚诺

深圳佳兆业:周亚君(门将)、张佳祺、杜龙泉、崔民、黎斐、张远、费煜、李晓明(U23)、祖鹏超(U23)、奥巴西、普雷西亚多

(齐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