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预备队-成源梅开二度王彤登场 鲁能2-1击败延边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 :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5月21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玉哲)今天上午,山东鲁能与延边富德的预备队比赛在延边队龙井基地进行,最终依靠成源的梅开二度,鲁能2-1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首发阵容是:韩镕泽、刘军帅、王彤、李微、齐天羽、成源、宋龙、刘彬彬、姜嘉俊、曹盛和田鑫。其中,老将李微是球队队长,齐天羽、宋龙和刘彬彬三名一线队主力出现在本场比赛中。

比赛第16分钟,前锋成源突破破门,1-0。第24分钟,刘彬彬突破下底传中,成源后排插上破门,鲁能2-0领先。半场比赛结束,鲁能2-0领先对手。

下半场第20分钟,延边队的11号崔仁左路突破,一脚搓射,比分变为2-1。随后比赛中,延边队的金承大一度错失单刀球,最终鲁能客场拿下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延边预备队这支青年军之前在积分榜上是一场未胜,仅取得两场平局,拿到2个积分,排名不甚理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