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首发U23小将全部进球 华夏这隐形财富笑傲中超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以2-0战胜了辽宁沈阳开新队。到目前为止,华夏幸福队已经取得了主场4连胜,10轮过后积19分,河北华夏幸福队位居积分榜第三位。

       本赛季华夏幸福队的主场比赛不多,前10轮只有4个主场,但在每一个主场比赛都有绝对的掌控力,在所有球队中只有上港和华夏幸福队在主场保持全胜。在本轮主场中,华夏幸福集团董事长也来到现场看球,这场比赛华夏幸福队也牢牢控制了比赛节奏,赛后连辽宁队主教练马林也承认,实力与华夏幸福队确实存在较大差距。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也再次派出了此前没有在联赛中首发的U23小将桂宏,桂宏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希望,打入了球队的第二个进球,这也是这员小将在中超联赛的第一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桂宏目前已经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打入了7粒进球,在之前客场与国安预备队的比赛中,这位小将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让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4-3战胜了国安预备队。

        比赛结束后,桂宏在接受采访时倒是非常腼腆,只是表示赛前并没有什么压力,主教练只是让自己按照平时训练去执行,平时都有告诉我在位置上需要注意什么,自己非常感谢主教练的信任。

        值得一提的是,迄今为止,华夏幸福队首发过的三名U23球员高准翼、车世伟、桂宏全部在中超联赛中取得了进球,由此可见华夏幸福年轻球员的表现确实不错。

         与辽宁队的这场比赛中,华夏幸福队后腰赵宇豪意外受伤,据了解,赵宇豪在比赛拼抢导致脑震荡,中场被换下后甚至出现失忆症状,随后当好被送往医院,具体情况明天还要观察才能知道伤情。(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