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任航时隔386天再进球 状态回勇成华夏防守磐石

新浪体育

关注

华夏幸福主场2-0战胜辽足之后,积分升至三甲,而后防大将任航也收获了他转会华夏幸福队后正式比赛的首粒进球,同时这也是任航时隔386天再度在中超赛场上收获进球。

任航上赛季尾声从苏宁转会至华夏幸福,转会的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任航上赛季由于无法与苏宁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一度无法正常训练和比赛。这也直接影响了他的比赛状态。本赛季代表华夏幸福出场,任航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在与国安的比赛中还因为解围中不慎手球送给对手点球机会。

但在中超第10轮,任航终于帮助新东家斩获了进球,开场仅仅7分钟,接到拉维奇的传中之后,任航门前俯身冲顶为华夏幸福打破僵局。这是任航代表新东家在正式比赛中的首粒进球,同时也是他时隔386天再次在中超赛场上攻破对手的球门。

要知道,任航的上次进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的4月29日,在苏宁对阵亚泰的比赛中,巧合的是,同样也是在比赛开场后的第7分钟,任航也是通过头球打破场上僵局。任航虽然身为后卫,但门前抢点能力也很出色,在上赛季苏宁对阵申花的比赛中,任航就在一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苏宁2比0战胜申花。

如今代表华夏幸福攻入首粒进球,正式宣告了任航逐渐找回了曾经的好状态,在佩莱格里尼的阵中,任航的位置无人能够取代。(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