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工:U23出场因能力够 桂宏若能提高前途无量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队,结果实力占优的华夏幸福完全掌握了比赛,以2-0的比分完胜辽宁队。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我们首先在防守端表现得非常好,没有给对手任何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在进攻端我们也打入了两粒进球,可以说是完全掌控了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华夏幸福队的U23球员桂宏再度进球,本赛季球队的进球人数达到了12人,谈到如此多点开花,佩帅直言:让每个球员都参与进攻,这就是我们的特点,包括三名U23的球员。我想说的,我们的5名U23球员,每个人有能力在一线队出场,虽然他们还需要不断成长。我想说的是,他们得到上场机会,并不是因为受益于U23新政,而有能力获得一个出场机会,这也是我们没有在半场或上半时就把他们换下的原因。

佩帅强调到:对于球员来说,最好的机会就是比赛,可能同样的新政放在其他球员身上,他们如果不具备这样的能力,还是不会获得这么多的出场机会。

最后,谈到今天进球的小将桂宏,佩工说到:他们必须明白,作为职业球员的标准,还需要继续努力。比如桂宏,要处理好停球,更加冷静处理射门,如果能够提高这些细节,也许他会前途无量。(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