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延边表现获马加特称赞:他们定能从保级泥潭中爬出来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延吉5月20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5月20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0轮,山东鲁能凭借塔尔德利的点球破门,客场1-1战平延边富德。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王彤和李松益的缺阵对比赛有所影响,能在延边客场带走一场平局,鲁能也算很幸运。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坦言,鲁能很幸运在延边带走一分,“今天比赛的两粒进球都是点球,虽然在比赛中有一些得分机会,但整体来看,比分和比赛的进程是相符的。在这种情况下,能带走这一分,也要说幸运。”

王彤因红牌停赛,李松益因伤没有随队出征。赛后,马加特直言两人的缺阵让比 赛情形变得不一样,“此前出现了个别质疑李松益的言论,但通过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不管是李松益还是王彤缺阵,对我们都是有影响的。他们两人在中场和后卫线都属于防守型球员,他们可以通过更好的防守,让我们控制住场上形势。今天则是另外一种情形,延边在进攻时,我们的防线比较脆弱。”

本场比赛,马加特派出崔巍和刘洋两位U23球员首发,对于崔巍的场上表现,马加特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在人员形势上,我们不得不做出调整,李松益、王彤和郑铮这三个球员都不能登场。崔巍是创造性比较好的球员,我们希望在场上多一个能把球控制住的球员。在我看来,崔巍的表现不错,把他换下是希望通过换人在体能方面创造优势。比较下半场的角球数量,我们也获得了一定成效。”

在收获一场平局后,延边1胜4平5负,暂时超过少赛一场的亚泰,摆脱降级区。马加特也在赛后表示,延边在下半赛季一定能摆脱降级的困扰,“现在只是联赛初期,延边队是一支很有韧性的球队,在我看来,延边队的战术纪律很强,队员很能跑,他们下半赛季一定能从保级泥潭中爬出来 他们只是遇到了眼前的困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