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朴泰夏:希望大家共渡难关 不要批评造点球队员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延边富德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这也是延边队连续主场迎来强敌,在上一场负于国安队后,延边队也希望能够在主场抢分,摆脱垫底的位置。可惜本场比赛最终与鲁能队战成1-1平。

比赛结束后,延边队主教练朴泰夏首先表示:看看积分榜就知道山东鲁能是一支强队,因为我们的一个小失误让胜利擦肩而过,但希望年轻球员能够正确看待这种失误。

随后朴泰夏提到了后卫姜卫鹏的那次失误,不过并不是要批评自己的球队:希望这个失误不要打击姜卫鹏的自信心,他是我们球队的希望之星,希望他能很快调整好自己。

虽然没有赢球,朴泰夏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今天在闷热的天气下,队员能一直保持高速的奔跑和拼抢确实不容易,虽然没有取得胜利很可惜,但我希望球员能把这么好的状态保持下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相比去年的强劲势头,今年延边似乎保级形势变得有一些危机,对此这位延边主帅也希望大家能够与球队共渡难关:我们队的现实就是这样,球迷和媒体不要被之前两年比赛的成绩来对比,其实这才是我们真实的水平。希望大家都能正视这一切,继续支持我们。不赢球我们也非常遗憾,但球员们已经全力去拼搏了,希望大家和球队一起面对现实共同度过这个困难时期,让延边足球的未来能更好。

朴泰夏最后说到:我代表球队向大家保证,未来球队会更加努力更加拼搏,不会让支持我们的人失望。(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