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更衣室狂欢高喊DOUBLE 全体申请奖金翻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15点30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0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35分钟,李建滨禁区内头球解围不利,武磊右脚凌空射门得分。第41分钟莫雷诺头球助攻,马丁斯禁区内起左脚抽射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88分钟埃尔克森左路强行冲击后下底传中,胡尔克第一脚射门被王林挡出,接着胡尔克再次射门得分。第91分钟吕文君禁区内送球,胡尔克脚后跟一拉,奥斯卡怒射打中横梁弹下,球又砸在李运秋头上弹进门,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比1战胜上海申花。

2017赛季的首场上海德比,万众期待,万众瞩目。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堪称史上最大投入的一个赛季,加之,上海申花在中超联赛此前已经连续客战7场,显然,终于重返虹口足球场与球队一起战斗的申花球迷们,无比渴望能在今天的德比大战中,赢得比赛。只是,最终,上港在本赛季的首轮德比大战中,赢得胜利。

比赛之前,上港全队一再强调放平心态,一再告诉队员们,无论如何这就是一场比赛,就是一场胜利也只有3分的比赛。放平心态出现的上港,在迎来胜利的时候,欣喜若狂。赛后,上港休息室里一片沸腾之声。

上港队员们在休息室里,不停的集体重复喊着“DOUBLE,DOUBIE,DOUBLE”,显然,他们在渴望加倍翻倍传递并分享彼此之间的喜悦心情。对于这个不断喊出的声音,颜骏凌在赛后坦言:“我们在申请奖金翻倍,当然这只是一个希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