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加特:客场1分值得庆幸 王彤李松益缺阵影响大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客场对阵延边富德队,结果鲁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了比分,最终在这个客场收获一场平局。虽然只是拿到了一分,但主教练马加特赛后直言,这一分拿得非常不容易,也是值得庆幸的。

本场比赛出现了两粒点球,谈及双方各自获得的点球,马加特直言:最后的比分和整个比赛过程是相符的。今天我们球队的王彤和李松益无法出场,他们两个的缺阵对我们还是影响很大,他们都是在中后场重要球员,是球队需要的防守型球员,因为球场上谁能先把防守做得更好,谁就能控制住比赛的节奏。而今天我们的防守完全是另外一种情形,延边的进攻让我们的防线看上去非常脆弱。”

本场比赛U23小将崔巍顶替停赛的王彤出场,对此马加特直言:其实我还是希望进攻上能有些想法,崔巍表现不错,换下他是想让球队保持住场上的体能优势,来加强进攻,下半场我们获得了很多的角球,说明这个安排是正确的。

(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