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波耶特:输掉德比心痛 最后拉开踢谁有实力谁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15点30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0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35分钟,李建滨禁区内头球解围不利,武磊右脚凌空射门得分。第41分钟莫雷诺头球助攻,马丁斯禁区内起左脚抽射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88分钟埃尔克森左路强行冲击后下底传中,胡尔克第一脚射门被王林挡出,接着胡尔克再次射门得分。第91分钟吕文君禁区内送球,胡尔克脚后跟一拉,奥斯卡怒射打中横梁弹下,球又砸在李运秋头上弹进门,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比1战胜上海申花。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波耶特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是非常心痛的感觉,我们输掉了比赛,今天这样的比分,很难接受,当然在全场比赛中,我们有着非常明显的机会,只是某种原因,我们没有把握住,在最后的15分钟里,我们的两队的阵型都有拉开,哪个队有实力有能力就有可能取得进球,但是这样的事情没有在我们身上发生,但我对我们队员的付出比较满意的,在任何时候没有为了守平去比赛,而是一直都在进攻,想要去取得好的结果。我们会尽快消化掉这场比赛,后天开始新的比赛备战。”

最后时刻丢球,与李建斌的受伤下场有关系吗?球队的体能是否也是这场比赛没有最终获胜的关键?对此,波耶特表示“现在很难说这场失利与李建斌的伤退有没有关系,我们也没有非常看清第二个进球,明天看一下录像,再来说吧。另外,问题不是直接出现在体能上,主场我们非常想拿下比赛,我们不停进攻,队员们也在来回奔跑,体能有些消耗。”

今天的比赛中的瓜林,是不是一个完全健康的瓜林?对此,波耶特坦言:“差不多吧。”事实上,为了这场德比大战,申花方面在比赛开始前的一刻,确实坦言:“瓜林还没有恢复到完完全全最好的情况。”(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