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博阿斯最后时刻被罚上看台 教练:感觉补时有些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15点30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0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35分钟,李建滨禁区内头球解围不利,武磊右脚凌空射门得分。第41分钟莫雷诺头球助攻,马丁斯禁区内起左脚抽射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88分钟埃尔克森左路强行冲击后下底传中,胡尔克第一脚射门被王林挡出,接着胡尔克再次射门得分。第91分钟吕文君禁区内送球,胡尔克脚后跟一拉,奥斯卡怒射打中横梁弹下,球又砸在李运秋头上弹进门,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比1战胜上海申花。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上港的休息室里沸腾了,显然,一场本赛季万众瞩目的德比大战,对于赢家而言,他们在赛后难以控制情绪。因此,现场不得不将原定先行召开的客队发布会,改变顺序,变为首先进行主队赛后发布会。不过,由于博阿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罚上看台,因此比赛结束之后,上港助教丹尼尔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上港助教丹尼尔点评了本场比赛,丹尼尔表示:“首先这场比赛是我们掌控在自己的节奏之中,我们的比赛控球率不错,我们也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有很多得分机会,其实过去一周,我们因为连续的长途客场比赛,并没有好的备战时间,我们只有几天的全队合练时间,不过,今天比赛一切在我们的计划之中,我们表现的非常好。”

在虹口足球场完美的球迷氛围中,上海上港最终赢得了比赛胜利,对于今天队员们的表现,丹尼尔说:“当然非常确定的这一点就是我们对于队员今天的表现,都是非常满意的,大家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没踢比赛的队员,在这场比赛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赢得这样一个客场德比的比赛,一切都是非常完美的。”

对于最后时刻博阿斯先生是为什么被罚上看台,是否会影响下一场上港与国安的比赛时,丹尼尔坦言:“德比的比赛,总是充斥着情绪的起伏,加上这场德比还是我们的客场比赛,比赛中情绪的跌宕起伏不仅仅表现在场地上,替补席上的情绪跌宕起伏也是一样,其实当时我们没有什么抱怨的,只是认为下半场的补时5分钟,有些长,毕竟下半场也就是做了两次换人,感觉上补时的时间有些长而已。”

现场有媒体询问丹尼尔,上港正常表现都比较平稳,但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突然发力,是之前研究过申花的特点而制定的战术吗?对此,丹尼尔表示:“其实我不是特别同意你说的第一点,就是我们球队大部分时间表现平稳,我认为是我们大部分时间都踢得非常好,比赛当中我们也有拿不住球,被对手拿球的时间,但是我们进球数和防守成功率都是不错的,一场比赛我们不可能在90分钟一直一个节奏,有的时候要收回来,等一等时机,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