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斯蒂夫塔神建功 延边两进球被吹1-1鲁能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0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延边富德,遭遇两轮不胜。第22分钟,斯蒂夫制造点球,斯蒂夫亲自操刀主罚命中。第41分钟,张弛传中造成姜卫鹏手球,塔尔德利主罚命中。

[中超]延边富德1-1山东鲁能

本轮比赛之前,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以5胜1平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五位,而上赛季的“黑马”延边富德受困于外援名额限制,以1胜3平5负的战绩位列倒数第一。上赛季,马加特执教的山东鲁能曾经作客延吉,最终以1:2不敌朴泰夏执教的延边富德。如今再次相遇,马加特也渴望完成“复仇”。由于王彤停赛,西塞生病无缘比赛,马加特对于阵容进行调整,首次派出刘洋和崔巍两名U23以下球员首发,金敬道首发面对旧主。

比赛开始仅3分钟,延边富德斜传球打穿山东鲁能后防线,韩光徽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王大雷防守,韩光徽推射近角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韩光徽后插上一瞬间并未越位。第13分钟,张弛边路铲球吃到黄牌。第16分钟,山东鲁能后防线造越位失误,斯蒂夫形成单刀,好在张弛回追将球解围。

一直被压制的山东鲁能,直到第19分钟才勉强完成一脚射门,吴兴涵内切远射放了高射炮。第21分钟,斯蒂夫边路快速突破到禁区内回扣,戴琳踢倒对手被马宁判罚点球。斯蒂夫亲自主罚,皮球擦着立柱飞入球门,延边富德1-0领先。

第36分钟,吴兴涵制造古兹米奇犯规,后者吃到黄牌,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尔德利直接射门弧度不够被人墙挡出。第38分钟,尹比加兰长传发动快速反击,斯蒂夫禁区内拿球回做,池忠国拿球摆脱后远射高出。第41分钟,张弛边路传中造成姜卫鹏禁区内故意手球,马宁果断判罚点球,塔尔德利操刀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为1-1平。塔尔德利打入个人本赛季第4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纷纷换人调整,山东鲁能用周海滨换下张弛,齐天羽换下崔巍,延边富德用金波换下李龙。第47分钟,佩莱头球摆渡,塔尔德利跟进直接凌空抽射偏出。第50分钟,山东鲁能后防线再次犯错,斯蒂夫斜射被王大雷扑出,跟进的尹比加兰无人防守情况下补射滑门而过。

第57分钟,尹比加兰斜传发动反击,韩光徽边路突入禁区横传,金波禁区内抢点射门,球被王大雷没收。1分钟后,金波禁区外连续摆脱4名山东鲁能后防球员后打门,球被王大雷用身体挡出。第60分钟,尹比加兰主罚角球准确找到高点,古兹米奇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没收。第64分钟,金敬道故意踢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尹比加兰角球传中,古兹米奇力压戴琳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71分钟,山东鲁能终于组织起一次像样的进攻,塔尔德利中路拿球分边,吴兴涵边路拿球内切,在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打偏。1分钟后,周海滨禁区外远射又放了高射炮。第73分钟,马加特做出最后一个换人调整,刘彬彬替下表现不佳的金敬道。第76分钟,周海滨防守犯规吃到黄牌。

第83分钟,金波突破造成吴兴涵犯规,延边富德获得禁区边线任意球,韩光徽弧线球传中,金波后点头球破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延边富德换人,崔仁换下韩光徽。第85分钟,佩莱争顶造成解围不远,塔尔德利获得直面球门机会,但是他凌空抽射将球打飞。第87分钟,金波边路突破成功后横传,崔仁小角度射门被王大雷扑出。补时1分钟,尹比加兰任意球传中,崔仁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没收。

进球信息:

延边富德:第22分钟,斯蒂夫制造点球,斯蒂夫亲自操刀主罚命中。

山东鲁能:第41分钟,张弛传中造成姜卫鹏手球,塔尔德利主罚命中。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13-张弛(第13分钟)、33-金敬道(第64分钟)、16-周海滨(第76分钟)

延边富德:26-古兹米奇(第36分钟)

延边富德首发:22-池文一;17-朴世豪、16-吴永春、26-古兹米奇、2-姜卫鹏、7-韩光徽(11-崔仁);3-田依浓、8-池忠国、36-李龙(第46分钟 13-金波);14-尹比加兰、10-斯蒂夫

替补未出场名单:31-董佳林、18-金成俊、19-李浩、21-金贤、25-金弘宇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13-张弛(第46分钟 24-齐天羽)、4-吉尔、35-戴琳、32-刘洋;33-金敬道(第73分钟 21-刘彬彬)、26-崔巍(第46分钟 16-周海滨)、22-蒿俊闵、17-吴兴涵;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未出场名单:20-韩镕泽、3-刘军帅、15-李微、30-陈哲超

(零零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