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西瓜奶奶现场观战延边 曾捐千元退休金感动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0日下午,2017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在延吉人民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本场比赛延边主场看台上再次迎来了一位熟悉的身影,他就是被称为“西瓜奶奶”,已经76岁的朝鲜族老人李爱信奶奶,两年前早已退休的李奶奶曾经拿着1000元“捐款”来到延边俱乐部要求俱乐部给延边队员们在辛苦的训练之余买西瓜和营养品。而这一事件当时引起了媒体广泛关注,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忠于自己喜欢球队的爱着实令人感动敬佩。

时间追溯到2015年6月,李爱信奶奶一人乘坐公交车来到延边俱乐部。要求将自己1000元的退休金捐献给俱乐部,帮助队员买西瓜和营养品,这令当时还在中甲的延边俱乐部上下非常感动,要知道当时李奶奶一个月的退休金只有2100元,1000元对于她来说是相当于一个月一半的积蓄。

虽然李奶奶最喜欢的延边球员河太均已经不再球队中效力,但她依旧坚持着为延边加油助威,从中甲跟到中超,看着延边队一天天来的进步,这位可爱可敬的老球迷脸上也多了许多笑容。由于延边俱乐部规定,向70岁以上的球迷实行免票政策,许多像李奶奶一样的老年球迷持证件就可以免费入场观赛。在中国足球大环境改善的今天,球迷与球队球员密不可分,在此向所有忠于各自球队的中超老球迷们致敬!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