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外龙:输球要向球迷致歉 我们要对控球有信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第十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0-1不敌天津权健,帕托上半时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张外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想力帆球迷致歉,并表示希望球队在下一个阶段能够提升信心和门前的把握机会能力。

虽然落败,但力帆的球迷全场仍然为球队送上了最响亮的呐喊声,对于这样忠诚的球迷,张外龙表示:“没能主场取胜,先要对球迷说一声对不起。上半场我们在控球上做的不好,导致了丢球。”

赛后,有媒体质疑了球队右路球员郑涛在防守端的表现,对此,张外龙表示,如果陈雷有所恢复的话,这个位置还是会考虑他作首选,陈雷目前正在恢复,接下来要跟队医商量一下,他回来应该会好一些。

对于球队的失利,张外龙分析道:本场比赛之前,我们在技战术方面表现得都很好,以后的比赛我们要对控球的信心,同时对于在门前的得分能力也会进行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