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U23球员处子球横空出世 享受球迷欢呼太幸福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第10轮,河北华夏在主场2-0轻取辽足,开赛以来主场4战全胜,延续着本赛季在秦皇岛的良好战绩。本场比赛2名本土球员为华夏建功,任航头球破门宣告了自己的回归;而迎来中超首次首发的U23年轻球员桂宏冷静推射扩大比分,横空出世。

本场比赛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在U23球员的首发名额上没有继续使用之前连续首发的车世伟,而是给了本赛季至今还从未出过场的桂宏机会,这名95年出生的球员也是用进球回报了佩莱格里尼的信任。

桂宏是2016年2月随这95国青队友高准翼、周煜辰一起加盟华夏的。不同于防线上的高准翼,司职中锋的桂宏出场机会不多,本赛季前9轮还没有机会出场。而在上个赛季中超获得过8次替补出场的机会,但这8场大多是无关紧要的时间出场,整体比赛时间相加也就是90分钟。可以说桂宏是默默无闻。

但在今天与辽足的比赛中,这名历经过西班牙青训培养的年轻球员把握住了机会,一记冷静的推射进球,宣告横空出世。

第54分钟,赵明剑一个干净利落的铲球将球断下,随即内切到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早已经守候在禁区内的桂宏展现出射手的嗅觉。先是回撤一步,得到接球空间,随后稳稳卸球,扣过多名补防的防守球员,最后起右脚轻巧推射完成破门!一系列的动作一气呵成,展现出属于射手的老练。收获进球后,桂宏也是跑向教练席,与信任自己的佩莱格里尼激动拥抱庆祝。

最后时刻,佩工拾趣的将桂宏替换下场,以表扬小将的发挥。在桂宏下场时,也得到了秦皇岛奥体主场球迷们齐声的鼓励。首次首发就收获中超处子球,并且能够最后得到全场球迷们的欢呼鼓励,这对于这名U23球员来说是巨大的肯定,就如佩工赛后说的,桂宏前途无量!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