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主场落败力帆5轮不胜+3连败 保级成之后主旋律?

新浪体育

关注

0-1,力帆在主场输给了升班马天津权健,如果不是帕托忘带射门靴,力帆本场比赛还有可能遭到更惨痛的失利。主场丢掉三分后的他们已经5轮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了,近3轮以来力帆更是遭遇到了3连败。长时间不能获得积分的力帆已经离降级区越来越近,如果球队还不能调整状态,那么力帆下半赛季的联赛将变得十分艰难。

本场迎战升班马,张外龙对于首发阵容没有做出任何改变,锋线上依旧是卡尔德克搭档费尔南多。比赛开始后,力帆球员的表现宛若在客场作战一般毫无斗志,防守中漏洞百出。单是帕托就获得了3次以上的绝佳打门良机,如果不是巴西人今天状态不佳,在上半场力帆就很有可能在大比分落后了。下半时比赛易边再战,力帆的状态有所好转,也打出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无奈球员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迟迟不能敲开对手大门。最终,力帆主场0-1不敌天津权健,在连续5轮不胜的同时遭遇到了3连败。

目前(截止到今天),力帆位列积分榜积10分位列积分榜的第10名,虽然这个排名看起来还算安全,但他们身后的贵州、亿利、建业、亚泰还未进行本轮比赛,也就是说力帆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仅领先身处降级区的亚泰3分。这样看来,力帆的排名可谓岌岌可危了。联赛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一,力帆目前这样的排名显然不能保证他们保住中超资格,如果张外龙的球队不能及时调整状态,拿到足够的分数,那么保级将成为他们之后联赛的主旋律。(Roy2Jaw)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