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失单刀+空门不进!"神经刀"帕托让球迷又爱又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迎来了第10轮的争夺,天津权健赴客场挑战重庆力帆。最终凭借着帕托在上半时的进球,权健客场1-0战胜对手收获三分。作为本场的进球功臣,帕托虽然攻入了致胜一球,但他依旧浪费了两次绝佳的破门良机,这样的表现让人不禁感叹,巴西金童真是一把锋线上“神经刀”啊。

本场比赛,卡纳瓦罗将阵容进行了小幅更改,用韩国外援权敬源替换了锋线上的格乌瓦尼奥,这样帕托便一个人挑起了权健的进攻大旗。开场之后,权健很快便反客为主压制住了对手,高压之下力帆后卫出现了解围失误,帕托在力帆后卫失误后顺势将球带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但面对如此良机的巴西人竟思考起了人生,面对邓小飞的出击他未能将皮球送进对手大门,也浪费了开场后权健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错失机会的帕托很快便将功补过,第19分钟权健前场断球成功后顺势杀向对手中路,此时帕托展现了一名射手应有跑位天赋,机敏的斜插撕破了力帆的后防线。面对队友的传球帕托不做调整迎球打门,皮球飞入网窝,权健1-0领先。

领先后的权健并没有放缓自己进攻的脚步,他们利用犀利的反击一次又一次威胁着力帆的球门。第37分钟,维特塞尔接队友秒传延右路杀入禁区,形成单刀的他没有贪功而是将球横穿至门前位置更好地帕托,但后者插上的打门却鬼使神差的偏离了球门,权健也错失了扩大比分的良机。

帕托本赛季加盟权健以来已经攻入5粒进球,这样的进球数并不算少,而这五粒进球中也有不少为球队取得了至关重要的分数,但经常关注权健比赛的球迷能够发现帕托在进攻端也屡屡有浪费绝妙机会的表现。作为为权健摧城拔寨的前锋,帕托如此神经刀般的表现真是让球迷们“又爱又恨”啊。(Roy2Jaw)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