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帕托两失良机+推射破僵 权健1-0客胜力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19点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脚较量,天津权健客场1-0战胜重庆力帆。浪费单刀又错失空门的帕托在第19分钟抓住机会打入致胜一球,天津权健迎来近6轮首胜。

积10分的力帆排名积分榜第8位,但近2轮连败、近4轮持续不胜已在提升紧迫感。目前有三支球队积10分,两支球队积9分,力帆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排名大幅下滑的情况,加之下轮要对阵恒大,本轮在主场必须以争胜抢分为目标。同积10分的权健情况与力帆非常相似,近2轮连败、近5轮持续不胜。本赛季前4个客场权健2平2负,而力帆前5个主场1胜3平1负。

第3分钟吴庆抹入禁区,摆脱防守强行下底横扫门前滑门而出。第4分钟权健中场长传反击,刘宇防守出现失误,帕托领球转身形成大单刀,他单枪匹马带球入禁区,但却“思考人生”,面对出击的邓小飞他的射门被扑出!第8分钟费尔南多头球摆渡,卡尔德克背身护球再做给费尔南多,“小摩托”带球内切,在大禁区前沿右侧一脚怒射被门将扑住。第12分钟,糜昊伦左路传中,帕托回做,身后维特塞尔跟进怒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14分钟彭欣力左路传中,刘宇力压维特塞尔头球攻门打高。

天津权健在第19分钟打破僵局——维特塞尔中场组织进攻给到李兴灿,直塞往前走想找帕托被刘宇挡出。赵旭日此时提前预判及时上抢将球断下,维特塞尔重新组织再分李兴灿,李兴灿送出一记直塞,帕托禁区中路包抄,顶住米洛维奇,面对门将一脚巧射,皮球缓缓滚入远角,1-0!这是帕托在中超打进的第5球。

第27分钟维特塞尔一记斜传给到点球点附近,帕托得球左脚抽射被邓小飞扑出。第28分钟,刘欢左路搓传禁区,卡尔德克小禁区前沿一记头球重锤攻门,千钧一发之时张鹭神勇将球挡出!第29分钟郑达伦右路下底倒三角回传,跟进的维特塞尔直接起脚抽射,皮球擦着近端立柱偏出。第32分钟权敬源禁区外张弓搭箭,一记怒射,皮球势大力沉擦着右门柱划出。

第36分钟郑达伦前场左路拿球,突破内切到禁区闪开角度一脚爆射被邓小飞扑出,跟进的帕托虽将球打进但越位在先。第38分钟李兴灿在右路送出挑传,维特塞尔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出击封堵的邓小飞他冷静横传,快速插上的帕托面对空门竟将球打偏!第41分钟费尔南多主罚任意球大力轰门,皮球飞火流星般奔向死角,张鹭也是神勇,飞身将球扑出。第44分钟帕托主罚右侧角球打到中路,权敬源抢点头球攻门稍稍打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彭欣力在中场处飞铲张修维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郑涛一个亮鞋底的飞铲踢翻了郑达伦也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卡纳瓦罗做出调整,王永珀上场换下小将张修维。费尔南多主罚任意球大力轰门打偏。1分钟后吴庆禁区外大力抽射被李兴灿挡出。第65分钟权健队快速反击,王永珀顺给插上的维特塞尔,维特塞尔横敲门前,力帆后卫门前救险将球解围。

第68分钟维特塞尔大禁区右侧外脚背传中,郑涛头球解围变成助攻,后插上的郑达伦小角度抽射被邓小飞扑出。第69分钟力帆队反击,前场三打二,费尔南多分给右路的王维成,王维成面对张鹭连续两次射门都被扑出!第74分钟,吴庆禁区内转身低射被张鹭挡出。第82分钟,王永珀前场左路搓传禁区,前点小禁区内赵旭日前插凌空抽射,绝望之际邓小飞挺身而出,一记侧扑将球神勇封出!下半场补时长达6分钟,最终天津权健客场1-0战胜重庆力帆,取得近6轮首胜。

进球信息——

第19分钟帕托接李兴灿直塞一脚斜射将球送入远角。

黄牌信息——

重庆力帆:彭欣力(50’)郑涛(53’)

天津权健:郑达伦(26’) 刘奕鸣(85’)

双方首发及换人——

重庆当代力帆:(4-2-3-1)1-邓小飞;4-郑涛(75’7-冯劲)、15-米洛维奇、9-刘宇、19-刘欢;8-丁捷、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11-吴庆(79’18-徐洋);27-卡尔德克

天津权健:(4-5-1)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U23)(85’5-杨善平)、21-权敬源、25-糜昊伦;7-赵旭日、28-维特塞尔、8-张修维(U23)(60’39-王永珀)、26郑达伦、29-李星灿(75’3-王杰);10-帕托

(邰晓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