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胡尔克奥斯卡:上海德比不输英超 上港最漂亮客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15点30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0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35分钟,李建滨禁区内头球解围不利,武磊右脚凌空射门得分。第41分钟莫雷诺头球助攻,马丁斯禁区内起左脚抽射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88分钟埃尔克森左路强行冲击后下底传中,胡尔克第一脚射门被王林挡出,接着胡尔克再次射门得分。第91分钟吕文君禁区内送球,胡尔克脚后跟一拉,奥斯卡怒射打中横梁弹下,球又砸在李运秋头上弹进门,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比1战胜上海申花。

这是巴西金童奥斯卡经历的第一次上海德比,此战之后,奥斯卡坦言:“上海德比和我参加过的巴西联赛、英超德比在氛围上丝毫不落下风。从比赛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让我印象深刻。”对于本赛季的首场德比,奥斯卡对于自己和队友们的表现给出了赞赏,“赢球的感觉很不错,这是我们客场比赛中踢得最漂亮的一场比赛,并且带回了胜利。”

对于胡尔克打进了决定球队最终赢球走势的第二个进球,奥斯卡在赛后给了胡尔克大大赞赏,与此同时,奥斯卡也强调:“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所有队员努力的结果。”

比赛结束之后胡尔克的心情不错,他也坦言:“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能在德比大战中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我是非常开心的。”对于今天打进的关键一球,胡尔克快乐的回忆道:“我当时先用左脚打门,被挡出之后,我又试着用右脚打门,结果进球了,在葡萄牙德比战中,我曾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今天在上海德比大战中再次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我的感觉非常开心。”(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