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胡尔克89分钟超出 申花补时乌龙1-3负上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15点30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0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35分钟,李建滨禁区内头球解围不利,武磊右脚凌空射门得分。第41分钟莫雷诺头球助攻,马丁斯禁区内起左脚抽射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88分钟埃尔克森左路强行冲击后下底传中,胡尔克第一脚射门被王林挡出,接着胡尔克再次射门得分。第91分钟吕文君禁区内送球,胡尔克脚后跟一拉,奥斯卡怒射打中横梁弹下,球又砸在李运秋头上弹进门,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比1战胜上海申花。

两队中超联赛交锋8次,申花以3胜3平2负稍占上风,主场4战2胜1平1负,上赛季联赛两战申花1胜1平。本场之前上港9战20分排名第二,申花8战11分排名第7。开场1分钟,孙世林右路界外球掷入禁区,莫雷诺头球顶偏。第2分钟张华晨被曹赟定撞倒,看上去他很痛苦,但依然坚持起来再战。第4分钟胡尔克右路突破被李建滨铲出,奥斯卡外围再传,武磊强行头攻高出,第4分钟瓜林在本方半场突然超长距离吊射,皮球稍稍偏出。今天瓜林染了一个蓝白的发型。

第6分钟王燊超左路下底传中,埃尔克森抢在陶金之前捅射被李帅扑住。第6分钟张华晨无球状态下倒在地上,无法坚持再战,博阿斯立刻用林创益换下张华晨。第11分钟林创益对曹赟定犯规,瓜林左路任意球斜射高出。第16分钟奥斯卡在左侧人群中分出球来,胡尔克怒射打在人堆里弹出,球滚到右侧,林创益打算上前得球冲击,王林拦截犯规。胡尔克28米外任意球斜射打在人墙上,奥斯卡再次拿球横推,埃尔克森跟进稍慢!

第20分钟申花用毛剑卿换下徐骏敏。第26分钟马丁斯从右路长传转移到左路,曹赟定得球禁区内轻推,瓜林接球杀到底线处,接着在极小的空间里过掉一人,但可惜他接着的零角度射门偏出!第29分钟奥斯卡禁区外远射被李帅倒地扑住。第31分钟武磊右路突破入禁区后射门,李帅飞身把球扑出!第34分钟申花打出快速反击,皮球连续传递后,毛剑卿斜射太轻。第35分钟进球来到,上港左路王燊超长传禁区,李建滨倒退中头球解围,但球却被他顶到后点,就在一旁的武磊,抢在王林之前,起右脚凌空斜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侧,1比0,上港领先!

第37分钟瓜林左路罚角球连续采用直接射门的激进方式,但都没有收效。第39分钟上港从右路打进,李建滨大脚解围险些打成乌龙。上港战术角球开出,奥斯卡传球入禁区,王林和陶金奋不顾身将球解围,但两人却狠狠撞在一起,好在紧急治疗后都没事。

第41分钟申花进球出现,李帅大脚开到前场,两下拼抢后,莫雷诺头球强行摆渡到禁区,马丁斯高速插上起左脚抽射得分,1比1!进球后申花全队对被蔡慧康撞翻在地的莫雷诺表示感谢。第45分钟李运秋对武磊犯规吃到黄牌,胡尔克40米外超远距离任意球射门被李帅稳稳接住。第46分钟莫雷诺右路传中,毛剑卿冲顶稍稍高出!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换人。第51分钟奥斯卡和莫雷诺突然发生一些争执。第54分钟李建滨禁区双腿飞铲奥斯卡吃到黄牌,奥斯卡躺在地上接受治疗,两队队员聚集在一起不断发生着各种小摩擦,好在都没有弄出大动静。第57分钟比赛重开,胡尔克禁区外任意球左脚弧线球偏出。第60分钟曹赟定左路送球,莫雷诺漂亮卸球后小禁区附近横传,石柯抢在毛剑卿之前近门解围。

第61分钟两队在上港禁区周围发生冲突,主裁给了当事人石柯和毛剑卿各出一张黄牌。第62分钟曹赟定左路切入右路,莫雷诺带开防守,曹赟定怒射被颜骏凌扑住。第64分钟李建滨对胡尔克防守犯规后左手脱臼,队医快速给他复位,王寿挺换下李建滨,觉得自己完全可以再战的李建滨对这次换人不太满意。第67分钟胡尔克任意球直钻球门左下角,但被李帅成功倒地扑住。

第69分钟曹赟定左路突破,蔡慧康在曹杀入禁区前将其撞翻吃到黄牌。瓜林斜距离任意球直接怒射,球打在奥斯卡头上弹出界外。第70分钟曹赟定30米突然起脚冷射,颜骏凌飞身把球扑出,接着他又抢在两名申花队员之前,二次跃起把球死死扑住!上港随即快攻到前场,胡尔克禁区线附近怒射被王寿挺挡出。第71分钟林创益外围送球,埃尔克森头球稍偏。第73分钟体力充沛的王寿挺接角球头球顶高。第74分钟武磊正面突破被王寿挺从侧踢翻,王寿挺吃到黄牌。

比赛进入最后时刻两队对攻愈发精彩。第77分钟傅欢往中路踢解围球,孙世林30米外拿球远距离射门稍稍打偏。第78分钟吕文君换下林创益。第79分钟傅欢右路传中,禁区内埃尔克森头球攻门被李帅扑住。第80分钟曹赟定禁区外斜射,皮球掠过门前,马丁斯前抢稍微慢了点。第81分钟胡尔克在右路从王林和曹赟定两人之间漂亮摆脱杀出,但他的射门被李帅球打出!

第85分钟瓜林左路横走两步后大力发炮,颜骏凌快速倒地将球打出!第88分钟埃尔克森发威,他在左路强行冲击后下底传中,胡尔克第一脚射门被王林挡出,接着胡尔克再次起脚打地滚球射门,此球虽然角度一般,但来得很快,而且李帅视线被挡,皮球滚入大门,2比1!胡尔克脱衣庆祝吃到黄牌。失球后申花上了朱建荣,这是他本赛季首次中超亮相。

第91分钟进球再次来到,吕文君禁区右路送球,胡尔克脚后跟一拉,奥斯卡怒射,皮球中横梁弹下,但球又砸在李运秋头上弹进门,3比1!第92分钟张卫换下武磊,但武磊下场时吃到黄牌。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比1战胜上海申花。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35分钟,李建滨禁区内头球解围不利,武磊右脚凌空射门得分。

第二球:第41分钟莫雷诺头球助攻,马丁斯禁区内起左脚抽射扳平比分。

第三球:第88分钟埃尔克森左路强行冲击后下底传中,胡尔克第一脚射门被王林挡出,接着胡尔克再次射门得分。

第四球:第91分钟吕文君禁区右路送球,埃尔克森脚后跟一拉,奥斯卡怒射,皮球中横梁弹下,但球又砸在李运秋头上弹进门。

黄牌:

16-李运秋(上海申花)45分钟

3-李建滨(上海申花)54分钟

27-石柯(上海上港)61分钟

7-毛剑卿(上海申花)61分钟

6-蔡慧康(上海上港)69分钟

5-王寿挺(上海申花)74分钟

10-胡尔克(上海上港)89分钟

7-武磊(上海上港)92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3-李建滨(5-王寿挺)、30-陶金、25-王林;28-曹赟定、13-瓜林、10-莫雷诺、37-孙世林(15-朱建荣 93分钟)、29-徐骏敏(7-毛剑卿 20分钟);17-马丁斯

上海上港:1-颜骏凌;3-王燊超、、28-贺惯、23-傅欢;9-埃尔克森、17-张华晨(15-林创益 6分钟,11-吕文君 78分钟)、8-奥斯卡、6-蔡慧康、7-武磊(2-张卫 92分钟);10-胡尔克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