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博阿斯:埃神艾哈都很有实力 只看了去年德比录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十轮比赛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这场比赛之前,上港取消了踩场计划,今天下午,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颜骏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赛季的首场上海滩德比大战,博阿斯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来到这里,非常激动能迎来德比比赛,德比往往非常有传统和激情,两支球队为了争夺冠军而努力。目前我们在第二,申花稍稍后面,但我们目标一致,都是冠军,我们希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明天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对我们来说,为了在赛季结束时实现冠军的目标,明天必须踢出精彩的比赛。所以明天是需要争取和努力的。”

对于外界关心的外援使用问题,博阿斯说:“当然,这是我们需要考虑和决定的问题,而且我们要根据不同情况选择,每个人都可以出战,这涉及我们的选择,无论是埃尔克森还是艾哈迈多夫都很有实力,哪怕两人联手效果也非常好,所以这个问题还要等我们考虑选择之后再做决定。”

之前申花适应了场地,为何上港没有来场地,这是否也是间接的一种信心体现?对此,博阿斯表示:“这不意味着任何东西,在欧洲也只有欧冠时去适应客场场地,相信我们的国内球员肯定都很熟悉虹口,我知道体育场之前因为大火原因没有完全就位,对于双方球迷来说都是一种遗憾,我们也要从侧面去处理这样一个问题,对双方球员来说这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对申花开始重新回到主场也非常重要。”

申花和上港过去4年9次交手,是否有回顾过,往往也会发生一些情况,那么是否做过一些技战术之外的准备?对此,博阿斯称:“我不需要回看那么多,看那么多比赛没有那么重要,毕竟双方教练和球队都发生了变化,虽然目前双方目标都一样,但并不需要看那么多比赛,我只看了上赛季在虹口的那场比赛。”

博阿斯执教过热刺和切尔西,而波耶特曾在这两支球队踢过球,作为“帅”面对一个“将”是否会有优势?博阿斯认为:“他在那里效力时,我并不是他的教练,而且我在这两个俱乐部时间相对较少,而波耶特作为球员效力时间更长,并取得了成功,波耶特作为取得过成功的球员,很受那两家俱乐部球迷尊重。”(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