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工:要防住辽足的反击 明天若取胜前10轮就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0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主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队,此前华夏幸福的三个主场一直保持全胜。

在1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携队员尹鸿博一同出席。谈到明天的比赛,佩帅首先介绍了球队这一周的备战情况,“我们有一整周时间备战这场比赛,对手很强大,他们在客场取得了很多平局。同时,他们也有很多身材高大的球员,在定位球方面有很大优势,也获得了很多点球。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要防止对方的反击,并且将球更多推进到对手的区域。”

对于目前联赛打了接近三分之一时各队表现,佩工说道:“如今的中超联赛竞争更加激烈,各支球队的排名也更加胶着。很多时候,决定比赛的走势也就在1、2个球之间。明天的比赛,我希望球队能够拿出最好的表现和专注度,争取获得一场胜利。”

那么,对于自己球队在前1/3比赛的表现是否感到满意时,佩帅坦言:“如果明天我们能赢球,那么就可以说是比较满意的。毕竟我们前10轮比赛有6个客场,如果这10轮我们积分能达到19分的话,那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成绩。”

不过佩帅接下来也说到:如果是10场比赛19分,这大概只是60%的分数。如果我们想要获得亚冠资格,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就需要更加努力。

对于球队在前9场比赛值得肯定的地方,佩帅直言:“我对球一场场比赛表现出的进步感到非常满意,队员们每场比赛都体现了我要求的技战术风格。不过,我们在防守端也要更专注,在追求进攻的同时,要知道如何更好去防守。”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尹鸿博也表示:“我和队友们的状态都是非常不错的,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踢出主教练要求的比赛。我们球队一直以来都在追求最好的表现和状态,目前各方面也都是越来越好。”

谈及个人明天比赛的一个目标,尹鸿博说道:“明天的比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上场比赛我浪费了两次机会,当时也是很着急。明天的比赛我会更冷静一点,争取能贡献进球或者助攻来更多帮助球队。”(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