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发大批罚单:上港官员+力帆+聂涛等均遭处罚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9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一批罚单,上港队官员、重庆力帆俱乐部等都在被处罚的行列。

在5月14日上港与泰达的比赛中,足协根据裁判报告,比赛监督报告、视频及当事人的陈述等,因为上港官员马里奥指责裁判,造成了不良影响。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足协禁止马里奥进入中超比赛替补席三场,罚款1.5万元。

5月13日,重庆力帆客场对阵辽宁开新,最终经过90分钟的争夺,力帆1-2不敌对手。赛后,足协认为力帆俱乐部通过网络平台发表不负责任评论,造成了不良影响,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对力帆通报批评,并罚款1万元。

5月15日,天津泰达与上海上港进行了一场预备队比赛,比赛进行到62分钟,亿利球员聂涛使用过分力量抢截对方球员,造成不良影响。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足协停止聂涛参加预备队联赛两场并罚款1万元。

5月13日,天津权健对阵贵州恒丰,权健因未按照规定安排球员参加赛后瞬间采访活动,对足协联赛组织及媒体工作造成不良影响,根据规定对权健进行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2万。

另外,根据有关俱乐部及运动员本人提交的注册信息及陈述、情况说明等,经足协纪律委员会对相关单位及球员进行核查与认定,青岛中能球员全龙海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根据规定,足协对其禁赛3个月,时间从2017年3月14日至6月13日。此外,足协同样认定大连权健球员马博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对其禁赛6个月,时间从5月6日至11月5日。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