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加特:延边平苏宁说明和鲁能实力相近 西塞缺战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0日,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将在客场对阵延边富德队,目前延边队在积分榜仅积分6分,排名倒数第一,鲁能队自然也希望能够在客场有所收获。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鲁能主帅马加特在赛前发布会上首先表示:上一轮输给江苏之后,这个客场对球队而言最重要的意义就在于要让球队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不过这场比赛也非常困难,延边防守非常凶悍,跑动积极,拼抢凶狠。但我们的目标还是希望球队能在明天通过好的表现去获得三分

非常有意思的是,马加特还举了一个实际并不太恰当的例子来评价延边队的实力:之前延边在客场平了苏宁,而我们上周输了球,从这个对比看,两队实力差不多。

对于球队伤停情况,马加特说到:王彤因为要打预备队比赛,所以他随队来到延边,西塞我就不能说的太详细了,总之是因为肠胃炎现在还躺在病床上。

当被问及赢球的关键点在哪里时,马加特说到:尽管延边队的攻击力不强,但我们去年还是在这里1-2输掉了比赛,显然从这个客场想要赢球还是不容易的,明天我们赢球的关键还在于是否能突破对手的防线。(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