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波耶特:柏佳骏特维斯无缘德比 瓜林能否出场未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3点30分,中超联赛第十轮烽火再燃。本轮比赛中的一场焦点大战,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打响。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今天下午,申花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申花主帅波耶特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针对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波耶特首先表示:“在连续经历了多个客场比赛后,回到主场见到我们的球迷,是全队期待已久的事情。在这周大家的训练欲望也都很强烈,但遗憾的是也有突发情况的发生,比如柏佳骏在周二的训练中受伤,加上周三由于前往北京进行听证会的原因来不及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只能在周四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是内侧韧带损伤,所以他无法参加周六的比赛。除此之外球队的准备较为充分,因为本场比赛是德比战,意义不同,但我觉得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英超执教期间,波耶特就与博阿斯有过交手,对此他直言:“博阿斯在英超,带过非常厉害的球队,在这样的球队执教取得胜利会相对容易。他是有能力的教练,我们不仅要根据上港进行备战准备,同时针对博阿斯的执教、布阵方式也会进行布置,只是我自己的准备方式有些特殊。”

对于外界普遍关注的特维斯与瓜林的伤病恢复情况以及明天能否出战这个问题,申花主帅波耶特表示:“特维斯肯定无法上场,瓜林目前已经跟队训练,至于能否出场,还是要看一下今天的训练情况,明天再决定。”(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