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客战延边海报:相遇相知!520一往而深|图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8日晚,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中超第10轮客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海报。海报主题为:相遇相知。印有“520一往而深”的字样,球员王彤正在深情地亲吻着鲁能队徽,背景是鲁能球迷集体为球队助威的画面,本周末鲁能比赛当天恰逢5月20日,也是大家口中的“表白日”,每一个关心鲁能的人都在通过不同的形式表达着对球队的爱。

鲁能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写道:“因为热爱所以相遇,因为理解所以相知。在充满爱的日子里一往而深!”

目前鲁能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8战5胜1平2负暂列中超积分榜第5,延边9战1胜3平5负暂列第16,本场比赛志在脱离降级区的延边希望坐镇主场强势反击抢分,而鲁能也希望能够在客场有所建树摆脱上轮被绝杀的阴影,在积分上咬住第一集团,究竟比赛鹿死谁手,周末的比赛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