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颜骏凌:德比战无需做动员 将会对瓜林稍加注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十轮比赛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这场比赛之前,上港取消了踩场计划,今天下午,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颜骏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一场上海滩德比,两队都无需动员,目前上港队员们的备战情况如何,大家是否也准备好了?对此,颜骏凌坦言:“这个赛季我们球队的目标是冠军,因此任何比赛都不需要动员,结束了之前几个客场的比赛之后,现在球队回到上海,我们有充分的准备时间,目前大家状态都非常好,我们也都做好了准备,明天好好去打德比,希望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最近瓜林进球比较多,对他的防守是不是也会有针对性的布置?面对这个问题,颜骏凌表示:“之前会看一点中超比赛,感觉这种类型球员在中超不少,明天的比赛中可能会注意一点,但就我个人来说,不会有太多其他变化。”(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