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辽足将同德甲劲旅热身 权健绯闻射手随行访华

华商晨报

关注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刘阳)中超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辽宁沈阳开新队在上轮击败重庆力帆之后,本周末将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值得一提的是,下周中还有一场友谊赛会吊足球迷的胃口。5月24日19时30分,辽足将在沈阳奥体和德甲科隆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而5月27日,辽足将在这里迎战延边富德队。

科隆队一直是德国足球的一支劲旅,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上表现十分出色,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排在德甲第7,与排名第5的柏林赫塔只差3分,仍有希望争夺欧联杯入场券。

记者从辽足了解到,这次比赛是两家俱乐部达成战略友好俱乐部后首次进行的交流比赛。 

科隆此次将乘包机来沈,抵达时间为5月22日。为了打好本次比赛,科隆队全部主力球员都将前来,包括排名德甲射手榜第三的法国前锋莫德斯特,还有德国国脚赫克托尔和塞尔维亚籍中后卫苏博蒂奇等大牌球员。科隆是德甲联赛的创始成员兼第一届冠军,历史上共夺得三届德甲及四届德国杯冠军,包括1977/1978赛季的双料冠军,是德甲成立初期最成功的球队。

有意思的是,听说科隆队要来,辽足前锋乌贾兴奋不已,因为他曾在科隆效力了三个赛季。如今,科隆队在德甲表现出色,乌贾也感觉很开心:“在科隆效力的时候,因为球队年轻球员居多,所以大家总喜欢凑在一起开玩笑,关系特别好。现在科隆队年轻队员越来越成熟了,我一直关注他们的表现,到现在也经常和他们联系。”谈到与老队友见面时怎么做,乌贾给出的答案是“逛吃逛吃”。他说:“我想带他们去看看沈阳故宫,当然还要品尝一下沈阳的美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