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球迷烧香祈祷首胜 老球迷携手看球秀恩爱|图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4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前摄影记者在场外抓拍了正在等候进场的苏宁球迷,其中也不乏许多有意思的画面,其中一群苏宁球迷围拢在一起烧香的画面格外引人关注。

本场赛前苏宁虽然在亚冠赛场上小组出线,一路高歌猛进,但是在联赛中至今4平4负未尝胜绩,焦急的苏宁球迷当然希望球队能够借助亚冠余威在中超联赛中能够早日取得首胜,只见图中一群苏宁球迷围拢在一起烧香祈祷,地下还放着苏宁的围巾,球迷们焦急期盼球队联赛首胜的心情可以理解,本场比赛苏宁能否圆球迷的期望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除了“烧香拜佛”,一组苏宁老球迷在场外相拥看球的画面也十分动容,之间两个头发花白的老球迷相拥看球,足球见证了他们的爱情,也让他们体会到了快乐,球迷是可爱的,值得尊敬的,而球员也必须要用自己最好的表现来汇报这些支持他们的球迷们。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