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力帆确认就裁判问题申诉:判罚对结果产生影响大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4日下午,中超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确认将就中超第9轮裁判问题,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当代力帆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当代力帆将向中国足协就裁判问题提出申诉]”

原文如下: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进行了九轮比赛,重庆当代力帆队将士齐心协力,保持了昂扬的斗志,也收获了不错的积分。但是在2017年5月13日,2017中超联赛第9轮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客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足球队的比赛(场序067)中,出现了几次颇具争议的场上判罚,这几次判罚对比赛走势及结果都起到了很大的影响。

我俱乐部一贯恪守中国足球协会的各项规定,认同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的权威。但鉴于目前的比赛结果对我俱乐部在竞技层面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也使队员们的比赛心态受到了影响,为维护我俱乐部及球队的正当权益,并加强与中国足球协会相关部门的及时沟通,我俱乐部将于近日向中国足球协会执行局提请鉴于本场比赛裁判判罚的申诉材料。

在5月13日当代力帆客场对阵辽宁开新的比赛中,力帆1-2失利,赛后主裁判石祯禄的吹罚一时引起了外界的质疑,渝媒更是在赛后撰文讽刺石祯碌近乎“助攻”式的判罚几乎杀死了比赛。此外关于辽足第一个进球是否越位和第二球点球的判罚,也引起了争议,当代力帆俱乐部官方认为这几次判罚对比赛走势及结果都起到了很大的影响,俱乐部决定于近日向中国足球协会执行局正式就本轮裁判问题进行申诉。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