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丁捷读秒救主贺惯破门 上港客场1-1平力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7轮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由重庆力帆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50分钟邓小飞把胡尔克任意球打到一侧,武磊跟进把球钩回到中路,贺惯抢先起右脚凌空扫射破门。第92分钟丁捷禁区内扫射在最后一刻扳平比分。最终重庆力帆1比1战平上海上港,继续保持主场不败。

两队联赛交锋四次,上港3胜1平保持绝对优势。本轮之前上港6战13分排名第三,重庆6战9分排名第9。开场第4分钟,重庆队在左侧获得良机,但吴庆带球直接带出界,张外龙对此球处理表示遗憾。第6分钟上港前场连续传递,胡尔克右路起左脚搓射远角被邓小飞扑住。第10分钟南松右路突破制造角球,费尔南多开到前点,丁捷飞身头球稍稍顶偏!第12分钟费尔南多再开角球,米洛维奇头球顶在上港队员身上弹出。第13分钟张华晨被换下,出人意外的是林创益上场。开局前15分钟,主队占据优势。

第16分钟石柯大腿肌肉拉伤倒地不起,队医入场紧急治疗,第19分钟蔡慧康换下石柯。第20分钟卡尔德克前场强行突击,王燊超的手把球拦住,结果吃到黄牌。丁捷的任意球直射高出门楣。第23分钟胡尔克右路突破被刘欢撞倒,胡尔克任意球直接开射高飞出界。第28分钟林创益回传被卡尔德克截住,接着卡尔德克撩脚就打,但球打得太正。第29分钟费尔南多策动攻势,陈雷下底传中,南松门前推射被颜骏凌扑出!

局面被动的上港只能通过外援来强打,第33分钟胡尔克前场吸引四人防守后送球,可惜接球的吕文君越位在先。第40分钟上港右路传中,胡尔克头球摆渡到中路,武磊跟进射门,但射门线路被米洛维奇死死封住。第42分钟胡尔克突破力爆发,他在中场带球,连续过掉四人杀入禁区!但最后时刻没有打门,而是选择横传,结果被重庆后卫顺利解围。第44分钟费尔南多带到前场转移到左路,吴庆晃开林创益和贺惯后射门稍稍偏出!第46分钟胡尔克左路一对三突破时制造任意球,胡尔克在一个很偏的角度直接射门,球被邓小飞接住。

半场王维成换下上半场突然崴脚的南松。开场后重庆继续高压态势,第48分钟丁捷突击被拦,王维成禁区外射门高出。但率先进球还是来自客队。第50分钟胡尔克右路送出穿透力很强的直传,奥斯卡跑动接应,刘宇把奥斯卡铲倒吃到黄牌。胡尔克任意球直接开打,邓小飞没敢直接把球抓住,而是把球打到另一侧,武磊跟进把球钩回到中路,贺惯抢先起右脚凌空扫射破门,1比0,上港领先!

进球后上港的状态好了不少,第52分钟胡尔克远射太正。第56分钟蔡慧康突破被吴庆带倒,奥斯卡射门打在人墙里弹出。第61分钟王燊超在人群中带球杀出,接着传出一脚质量很高的弧线球,吕文君跑动中头球接力攻门偏出!第63分钟费尔南多35米外贴地远射稍稍偏出。第70分钟胡尔克开出右路角球,艾哈迈多夫凌空弹射打得太正,第71分钟奥斯卡禁区外射门高出。

第71分钟主队险些得分,重庆从左路打进,卡尔德克跟进稍慢,被快速出击的颜骏凌抢先踢出。第73分钟武磊从左路杀入,在很小的空间他连过两人,接着在近乎零角度的情况下果断射门,皮球从门线上滑过!第76分钟蔡慧康禁区外一点手球犯规,但费尔南多任意球射门高出甚多。第79分钟重庆的几名国内队员连续配合,最后是彭欣力大力怒射高出。第80分钟吕文君右路反越位成功,接着突击到底线附近传出低平球,武磊跟进近距离射门,但被邓小飞神勇扑出!

重庆队不放弃,第81分钟卡尔德克接右路传中,强行头球射门偏出。第83分钟开始费尔南多右路连续靠速度制造威胁,好在禁区内最后的空中争夺都被王燊超控制住。第86分钟韦世豪换下今天脚风不顺的武磊。第89分钟米洛维奇接费尔南多界外球,禁区外直接抽射高出。第90分钟张卫中场拦截吃到黄牌,但接着张卫抢在卡尔德克之前近门头球解围。第92分钟张卫拦截费尔南多犯规,费尔南多任意球被吕文君顶出。重庆外围再起长传进攻,再经过两下头球过渡后,丁捷禁区内倒地扫射,球进,1比1!重庆奇迹扮平比分!接着比赛结束!

进球:

第一球:第50分钟邓小飞把胡尔克任意球打到一侧,武磊跟进把球钩回到中路,贺惯抢先起右脚凌空扫射破门。

第二球:第92分钟重庆发起最后一次进攻,刘宇禁区内头球摆渡,丁捷禁区内扫射最后一刻扳平比分。

黄牌:

4-王燊超(上海上港)20分钟

9-刘宇(重庆力帆)50分钟

2-张卫(上海上港)90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重庆当代力帆:1-邓小飞;23-陈雷、15-米洛维奇、9-刘宇、19-刘欢;8-丁捷、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33-南松(16-王维成 45分钟)、11-吴庆;27-卡尔德克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27-石柯(6-蔡慧康 19分钟)、2-张卫;17-张华晨(15-林创益 13分钟)、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33-韦世豪 86分钟);11-吕文君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