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定了!贵州恒丰聘请曼萨诺挂帅 中超土帅仅剩2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正式与西班牙教练曼萨诺签约,这位前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主帅将重返中超,他从黎兵手中接过来了升班马贵州队的教鞭,黎兵下课后中超土帅只剩下马林和贾秀全指导。

贵州恒丰智诚本轮3-1击败广州富力后,拿到了新赛季首胜,不过球队换帅工作早已经启动,执教过国安和申花的西班牙教练曼萨诺使他们的目标,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也前往了西班牙和曼萨诺洽谈合同,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曼萨诺也将重返中超联赛。

2014赛季曼萨诺在国安开启了自己的中超执教生涯,并在当赛季就拿到了中超最佳主教练,2015赛季结束后,国安终止了与曼萨诺的合同,不过西班牙教练很快收到了上海申花的抛出的橄榄枝,2016赛季曼萨诺带领申花拿到了亚冠资格,但在本赛季开始时,曼萨诺和申花出现分歧,最终曼萨诺告别了中超,不过2017赛季仅仅开始2个月,曼萨诺就重新回到了中超,这一次他的目标就是帮助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保级。

(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