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贾秀全发布会怒怼女记者:恒大好吗 我们特别糙呗

新浪体育

关注
贾秀全发布会怒怼女记者

在河南建业2-4不敌广州恒大之后,建业主帅贾秀全在发布会上呛了向他提问的女记者。

本场比赛之后,似乎是对裁判不满,赛后贾秀全向裁判竖起了大拇指,这一情况也被视频和图片记录了下来。现场有女记者提问:在赛后场边似乎有一些小摩擦,似乎是对裁判判罚有些不满,您可以说一下是什么情况吗?对此贾秀全表示:“我没看见,对不起啊。”

接下来,这位记者又提出了一个问题:“在赛前发布会,您说广州恒大是一支强队,希望自己的球队能踢出一些东西,打出特色。您认为比赛结束之后,比赛结果达到您的预期了吗?”

贾秀全:你是一直跟着恒大队吗?恒大的比赛看得多吗?

记者:看过一部分

贾秀全:看过多少啊

记者:最近几场都在看

贾秀全:他们踢得好吗?问你呢,你应该比我看恒大的比赛多。

记者:今天应该是他们正常发挥吧

贾秀全:正常发挥?那就是我们发挥的特别糙呗。对吧,那我们发挥的很糙,输球很正常。

记者:也不是,毕竟建业是一支比较年轻的球队。

贾秀全:年轻和输球没关系啊,我21岁拿过亚洲最佳运动员,有谁拿过没有,年轻,现在老的有拿过没有?这东西和年轻没什么关系?你觉得输球是因为年轻吗?你作为一个有良知的记者,觉得我们今天输球是输在年轻的身上吗?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之后有央视记者提问贾秀全:“之前在发布会中,您希望球员放下畏惧两个字,觉得放下了没有。”对此贾秀全表示:“实事求是的说,恒大毕竟亚洲老大,球员能踢到这个份上,已经很满意了,这一周的准备,队员从六轮不胜,到状态起伏,到今天把特点打出来,我是挺高兴的。队员基本把畏惧(放下),毕竟恒大确实强,我觉得输了很正常,球员的表现值得肯定,我也只能做到这个地步了。”

(新体)

加载中...